乍見【草祭二手書店】門口的告示,我有點訝異...

DSC08161  

我覺得它真的不是間"友善的店"

 

記得2010年全家去台南的時候,

發現了一家二手書店【草祭二手書店

從來沒有見過一家二手書店設計得如此棒,

心中一直對這店念念不忘,

喜歡看書買書的我總想再找機會尋寶,

這次終於再次探訪草祭二手書店,

但是~~我好失望喔!

它採會員制,如果不是會員,只能在前面的書櫃找書,

是不能進去裡面的,看到那扇控制的門(就像進去金飾店會鎖門一樣),

我想我再也不會去了,就讓它是個回憶吧! 

DSC08162  


這次台南之旅我的最大遺憾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圈圈 的頭像
    小圈圈

    張圈圈的喜新戀舊~~

    小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